close
今天剛好跑到東京偏遠的八王子
雖然八王子本地的拉麵也很有名,但想吃豚骨拉麵,google了一下,附近有“六角堂”
六角堂有名嗎?!
應該說,九州拉麵不見得是六角堂,但九州的長濱拉麵就非六角堂莫屬了!!
 
但google上的評價不是很好,有蠻多客人留言罵戴眼鏡店員服務差
不管了~就吃看看唄~~~~
 
 
11點半到店門口,很幸運還沒有什麼客人,還有停車場可停車也很方便~~~
對面是拉麵二郎,看來這裡競爭也很激烈。
拉麵店很喜歡開在這種大貨車頻繁的產業道路上,因為運將們都愛吃拉麵(快又好停車吧?)
 
 
 
 
店員不太會招呼,就自行到販賣機點餐拿給店員,自行去取水(自助式的喔!)
 
麵來了麵來了~看起來就很博多拉麵
這麵超級細!!!!細到會讓人驚訝的程度~~~是我吃過最細的麵吧!
 
OMG~~~~老實說這碗麵非常好吃
麵跟配料看似普通,重點在湯頭
很濃~但不鹽~味道又很好,簡直就是黃金比例
麵和湯都很順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湯頭不鹽,所以喝了精光.....長濱...我愛你...(好吃到瘋了...)
吃完之後,很想來這裡打工~哈~
這裡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展現我心目中的博多拉麵~非常完美~不得不給100分
我覺得比起一風堂還有許多九州拉麵都來得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六角堂吃吃看,或許也會和我有相同的反應...`
`總之,下次還會再來!!!!
 
因為拉麵店的工作時長,人力也很容易不足(幾乎店家都掛徵人)
所以服不周之處,也希望大家都當個好客人,別太在意
 
 
長濱拉麵 六角堂 八王子店
地址: 2 Chome-12-5 Horinouchi, Hachioji, Tokyo 192-0355日本
營業時間通常為中午11點至淩晨2點
 
 
更多的拉麵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