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來到日本生活快一年囉~這隻貴賓小雪也越來越可愛了....

每天都有牠陪伴的日子,早已不記得牠來日本前我都在日本幹什麼?! (混吃等死XD)

2019.1月來日本,2019.4月牠滿11歲了,2020年就要12歲了(歐吉桑一隻)

老了老了,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每天都看牠在睡覺)

但除了本身的皮膚問題,身体狀況都很好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主人,看到牠路邊舔別隻狗的尿還是會揍牠

也沒辦法完全幫牠解決讓牠煩惱的皮膚癢問題

但我感謝牠每天陪在我身邊

(雖然當我遇到難過的事,牠一點都察覺不出來

但我感謝牠爸爸媽媽將牠生下來,讓牠來到這個世界,我才會遇見牠

(邊打字不小心哭了T_T)

牠一定是遺傳爸媽可愛的模樣(還有倔強的脾氣)

牠的個性愛冒險,充滿好奇,卻又很神經質(不知貴賓+小雪是不是都這樣?!)

我也知道牠對我是全心全意的(雖然第一名是食物,第二名才是我)

無法想像有一天牠不在的日子,真希望牠是隻九命怪狗

覺得狗狗貓貓就是有這種神奇魅力,讓人不得不喜歡牠們~

有空再與大家分享貴賓雪的生活~~~哈哈~~

 

 

其他狗狗相關文章:

狗吃了牠不能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納瑞 貴賓
    全站熱搜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