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香港的朋友見面,
 
想讓這位好姐妹回味一下家鄉味,我也想試試這米其林一星的味道,
 
所以選定了新宿開業不久的添好運
 
其實早在剛到台灣時就很想去品嚐看看了,只是台灣真的要排很久(非常不喜歡排隊...)
 
 
終於找到了店家,地點不是很好找,來新宿也不曾走過這裡~從新宿車站也走了差不多要20分鐘(這樣還可以稱作新宿店?!)
這位置原本是曾經風靡一時的krispykreme甜甜圈,如今甜甜圈熱潮已退,轉身成為港式飲茶。
 
沒想到終究逃不出要排隊的命運想吃就得靠自己的雙腳乖乖站!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左右進店,進到店裡又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了5分鐘才入坐~不過在排隊時店家就先給菜單選菜了,
入坐後,不用等太久菜也就上來了~
 
菜單其實不多,朋友說價格是比香港來得貴一些,是不是和台灣差不多價格我們倆個就不清楚了
 
 
第一道我們點了7種野菜蒸餃,這個超好吃的!透明的皮好Q,裡面的餡料口味很清爽,重點是這些蔬菜加在一起的口感怎麼那麼好?!有點脆脆的口感,還有蔬菜香~必點!
 
本來還在猶豫香茹竹荀香卷,但實在太想吃豆皮了,所以選了蝦仁腐皮春卷。一般若是店家菜單有這道我都會點,而且通常都很好吃,但上次到橫濱中華街吃到飽時點了一盤,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那次真的有嚇到我了,簡直就是在喝油
今天吃到好吃的腐皮春卷,總算是平扳回來了,好呷好呷
 
 
我們點了無酒精的麒麟大麥汽水,真的跟啤酒很像!
 
牛肉腸粉來了!腸粉對香港人來說應該是台灣人的蛋餅吧!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從小吃到大的蛋餅
 
最後我們還點了紅油抄手和皮蛋粥,這二道菜表現都很穩,但也沒有很特別,抄手內餡做得不錯,但醬汁沒有台灣辣。
種種以上的料理我都加了很多桌上擺的一罐醬,起初以為是醬油,但吃起來不鹹,有點像醋,但又沒很酸,非常剛好!
感覺有了這一罐,配什麼都好吃~哈
 
香港朋友說很久沒吃到道地的香港料理,可見這家是如假包換的香港菜!!!!
每樣菜色都不會太遜色,相信其他料理也都有一定水準,但肚子實在很飽了,下次來再給它多點一些。
這裡的菜單應該隨便點都不會踩到雷,真讓人放心~
我們二個人一共吃了5500円左右,比我想像的還便宜不少~
 
 
門口有賣外帶的叉燒包,吃飯時看到大家都有點,好像很熱門,我也也要來外帶拌手禮一下~
3個580円不算貴,叉燒包外皮和一般不同,有點像菠蘿麵包,內餡是一般叉燒包的肉,但我不太喜歡一般叉燒包的內餡裡都會放肥肉,這裡面沒有肥肉,可省去我把肥肉挑掉的時間~哈~~~
 
 
添好運官網: http://timhowan.jp/menu/cn/
 
ティム・ホー・ワン 新宿サザンテラス店
 
住所 〒151-0053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2−2
アクセス 新宿駅南口 / 新南口から徒歩1分
TEL 03-6304-2861
営業時間 11:00~23:00(LO 22:00)
定休日 年中無休
 
 
更多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