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不見卡卡了~瘦了10kg,沒有不吃不喝的跡象,看來是太思念我了(臭屁~)
看了有點心疼~但臉都變修長了,好像有比較帥!!
 
 
 
  • 系統申請完成後,日方會主動寄MAIL告知要提供狂犬病抗體証明書(PDF或JPEG檔才可以)
 
 
 
  • 經過一週,確認狂犬病抗體証明書沒問題後,會收到檢疫所寄出的受理書及FromAC
 
 
 
 
還有標記帶狗狗到達日本的辦理順序~真讓人安心
 
From AC已從三張變成只需要填一張了,這樣很好,不會搞死主人
 
 
  • 要出發到日本前還會收到日本檢疫所通知要去台灣檢疫所辦理動物輸出資料

               因為如果檢疫所鋼印蓋下去要再修改內容很困難,所以日方希望能先把資料寄給他們確認

10
 
OH~YA~確認沒問題了!!!!
接下來在準備出國的10天內,要帶狗狗去給獸醫師簽From AC,我是先打電話跟防檢局預約下午帶狗狗去辦理輸出文件,
早上就帶去給獸醫師簽名。
 
 
 
卡卡的From AC
到防檢局辦理輸出時需要的文件有:
  1. 輸出犬貓免疫注射証明書
  2. 身份証或護照
  3. From AC
  4. 黃色的狂犬病注射証明書2張
  5. 動物輸入届出受理書
  6. 機票
 
防檢局的人員還會幫忙刷狗狗晶片,量體重
資料備齊,狗狗也OK,等了一下就拿到輸出動物檢疫証明書了
 
要坐飛機的時間了
 
籠子要能讓狗狗能站、能轉身的大小,所以我買稍微大一點的,7KG左右的卡卡也蠻合適的。
籠子要裝水壺和零食~別讓牠餓著了!!
雖然籠內可以帶上狗食或零食等,但是我們的行李箱不能裝狗飼料喔!(飼料中含有肉類,基本上是不能入境的)
到了機場先帶狗狗去航空公司櫃台報到,我家的狗仔好像嗅到什麼不對勁,非常不安
 
先是被帶到別的櫃台現場付卡卡的機票費(NT7000多)~然後又到機場的檢疫所進行一些確認~
航空公司人員怕太早讓卡卡上飛機會不安,所以晚一點再讓牠上機~我也只好帶牠到機場外撇尿~
沒想到,要把牠整籠交給工作人員時,牠就開始吠(雖然平日有做關籠練習~看來牠還是很緊張)
 
我趕緊把買的超大隻牛奶骨給牠啃,坐飛機時也一直很擔心牠
 
到日本了....
先去機場動物檢疫所,牠一直鳴鳴叫,好像我要把牠抓去丟~牠受不了這一切!
檢疫所人員一和牠對上眼,又開始吠~傷腦筋~
一出機場牠見到花樹先生似乎有點安心了,在車上把水都喝光,好好趴下來休息
終於完成這次任務了,我好累....
 
 
接下來在日本有卡卡陪伴的日子真的很滿足~
牠又慢慢胖回快1KG(太胖了...)
真希望可以一直有牠陪伴下去!!愛你
 
 
 
 
 
狗狗申請到日本相關作業
 
 
 
 
 
 
arrow
arrow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