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蒙古湯麵中本也是近期崛起的名店之一~主要特色就是0~10級辣
這陣子真的聲名大噪~連我這鄉下俗都聽說了~一直給它很想去嚐嚐看
(但鄉下俗沒什麼動力出門....)
 
這時候多虧了有小七(小七是懶得出門的癈物人們生活上的支柱)
在我鼓起動力去店家吃之前,小七和日清就新推出泡麵上市了!!
那就先吃吃看泡麵,好吃的話再去店家吃!
 
蒙古湯麵中本由來
蒙古湯麵中本的前身是飯店中國料理中本,老闆不做後,把口味傳給二十年的老客戶成為第二代,
第二代也將拉麵改良,並改名為蒙古湯麵中本。
 
姐夫說他也買了一碗回來吃,但沒想到這麼辣,辣到都吃不出味道,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了
但日本人說辣的東西,沒經過本人的嘴巴,是不足以相信的!!!!!
 
上面寫了怕辣的人不要輕易嚐試喔!
說實在,我真的好奇蒙古的味道是怎樣?應該有加茴香吧!(對蒙古的印象薄弱到只剩下茴香...)
但味噌不是我對蒙古的印象呀!難到日式+蒙古式風味嗎?!
 
 
 
上面有附辣油,覺得不夠可以加
 
 
這碗泡麵豆腐和蔬菜還不少,只是打開那一刻,碗蓋背面的老闆人像
不得不說,給人蠻小混混忠義的感覺
 
 
吃下第一口,完全沒有在蒙古草原奔跑的感覺
我的預測錯誤,此產品沒有加入任何一丁點茴香
傳送到大腦的訊息是:辛拉麵
對,沒錯,跟辛拉麵很像~但接著舌頭傳過來的訊息是:不,這不是辛拉麵
那是什麼??
是湯頭很有程度的辛拉麵(什麼鬼?!)
本人命名為:日本辛拉麵(完全沒有創意可言)
 
喔~~是味噌~~味噌提起了湯頭的甜度(現在在演哪一齣?!)
 
麵體我是覺得辛拉麵的好吃(但煮的時間長),所以麵體還有改良空間,
湯頭真的就和大家說的一樣,好喝!沒話說!有深度!
而且餡料也比一般泡麵豐富,這點非常好~
這碗泡麵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如果再加辣油就會太辣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若是沒機會到總店吃,泡麵版的蒙古湯麵中本也很推喔!!
 
命名蒙古湯麵的意思應該只是要告訴大家,這碗麵很辣喔~~就這樣而己~
 
吃完後看到背面的熱量540 kcal,恨不得把它們全吐出來
主啊!我到底吃了什麼?為什麼要540 大卡?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主: 因為妳吃了#蒙古湯麵中本#
 
 
其他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泡麵 蒙古湯麵 中本
    全站熱搜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