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日的文件都辦理好了,但不能不等六個月

在等待的期間常常看著卡卡的照片,對牠感到很抱歉

 

還有就是....很想念牠,我相信牠一直在等我回去找牠

牠很常過著等待的日子....

 

自從我結婚後,沒有住家裡,1~2週才回娘家看看她

回娘家時都偷偷不出聲,不讓牠發現(牠在家外的狗窩)

結果牠還是馬上知道是我,就一直鳴鳴叫要我去把牠放出來陪牠玩

感覺牠一直在等這一刻

 

把牠接到公寓一起住也是這一年的事

一起住之後,真的是關係又更近了

我一出門後,牠就一直守在家門口

連我在房裡睡覺也不睡自己的窩,默默守在房門口,安安靜靜讓我睡到飽

雖然牠有時很固執不聽話被我揍

但其實牠個性還蠻好,不會任性(跟我一樣~哈哈)

時間還剩下三個禮拜,之後我們又可以一起生活了

希望這一天趕快到來,真的不想再等了

 

 老哥寄來卡卡和淳淳的照片,住外面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