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今天只有去唐吉訶德,八成遇到扒手了...日本治安怎麼這麼差呀!

一邊打電話給信用卡客服,一邊回想是哪個可疑人物A了我的錢包

在唐吉逛時,好像和2~3個人擦撞過,我一定被集體扒手看上了

明天要去一趟警察局備案了~衰~

不幸中的大幸是除了現金,錢包裡沒有放証件,只有信用卡和提款卡各一張

在國外丟了身份証和駕照想必一定很麻煩

唐吉分店超過十點也不接電話了,哭哭~再也不去唐吉了啦~

花樹先生幫忙打去唐吉總公司說錢包掉了,如果有看到請回電

二十分鐘後唐吉分店打來說有一個跟我們敘述相符的錢包

沒想到錢包有找到!但裡面的5000円肯定沒了

ㄟ ~裡面5000塊還在!..... 唐吉店員說

媽呀!扒手是佛心大發嗎??

於是衝去領錢包時問了唐吉店員錢包在哪裡撿到的?

唐吉店員說: 好像是掉在收銀台

什麼麻!根本是我結帳時,自己忘在收銀台了

扒手集團們對不起,我誤會你們了(謝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