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8/16移居到日本~早上沒有家人送行(不想感傷氣氛)下,有點不捨地離開台灣

正逢日本盂蘭盆節假期結束,花媽(婆婆)說高速公路會塞車,不要租車,坐巴士比較好。結果一路上異外順暢(當地人也有說不準的時候)。

婆婆來車站接我們時問我狗狗呢?我真的瞪大眼睛嚇到不知如何回答。因為他們知道我有養狗,可是我們沒說要帶狗回去,只是偷偷進行檢疫,打算半年後回台接狗。花樹先生家從未養狗,不知大家是讚成還是反對,一開始還很擔心。聽到老公姊姊的女兒知道卡卡沒來日本有點失望,我想支持我這邊的人似乎多了一些,有些安心。

今天起要在日本生活了!雖然很緊張,但我會努力在這塊土地上快樂的過日子,這是目前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