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是吃到一半的拉麵(得知我們有多餓....)
以下為不負責美食記錄
 

聽說有日本老闆在竹北開拉麵店,二話不說立馬去捧場!

抱歉,我太兩光了,沒拍什麼照片,只能靠網路截取(蠢得可以
 
一進店從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到胖胖的(不是拉~認真的)老闆在煮麵,老闆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看來他也在注意我家花樹先生是不是日本人。
 

菜單來了! 沒有可以選麵軟硬度,也沒辦法選湯頭濃度,但我很支持這種方式,我覺得老闆一方面對自己的黃金比例有信心,另一方面人手不足也無法提供這種服務。

 
因為花樹先生是東京人,醬油在他們生活是無法缺少的(白飯也加醬油),所以他要點豚骨拉麵醬油味190元
 
不小心吃到一半才拍的。豚骨湯頭中有淡淡的醬油香,對日本人說稍微淡口味了點,但沒關係,因為湯頭中的豬背脊有豐富的油脂,提升了湯頭的濃郁感~Good~
 
 
豚骨拉麵鹽味180元
 
再來是我的豚骨拉麵鹽味。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清淡,但不會喔!明明加了豬背脊,卻不感到油膩,非常清爽有味。
 
我覺得老闆厲害的地方是做出了日本人和台灣人都會喜歡的口感。一般正宗的拉麵對台灣人來說太鹹,但是濃郁感不夠的湯頭對日本人來說缺少了湯頭該有的厚度。所以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喔!
 
最後,花樹先生還特地跑去跟老闆說:とてもおいしかったです。ご馳走様した。(非常好吃,多謝款待)
 
看著滿頭大汗的老闆,這碗麵還存在著我們看不到的東西(靈~魂~
這一碗麵~似乎又更加好吃了!!!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們一樣喜歡
 
 
 
偶爾看到老闆登上移民署月刊,文章中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我們也要多支持在台灣的新住民!!吃完拉麵記得要跟老闆說好吃到翻過來(他應該聽嘸台語)
 
 
 

東京豚骨 釜本舖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6號

TEL:03-6676-7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ady&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